清玖x

《全职高手》男神x你

男神x你
BG向(内含叶喻黄王
ooc预警
食用愉快
有私设
老叶的样貌没有曝光,
鱼总是大企业高管
王杰希……瘫,求大家别介意

当你高考考完试出来看到男神来接你并询问你的成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叶修x你

   考完试,你长呼了一口气,心里喜滋滋的,因为试卷对你来说好像不是很难,至少很多题目都会。
    出了校门,意外的看见你那整天宅在家中打游戏的男友,居然在门口等着你。
    有些惊喜地看到他,
“老叶!”你向他招了招手,声音都似乎带着欢欣的意味,从众多的学生中间窜出来。

“呦,小心点,窜那么快干嘛,人这么多。”他向你迈步走过来,来到你身边,双臂护在你旁边,帮你挡着些人。
你兴奋得看向他,抱着他的一只胳膊:“老叶老叶,你怎么来接我啦,也不通知一声。”
他挑了挑眉,用力揉了揉你的头发,你忍不住撅起嘴,踮起脚尖作势要捶他。
“怎么样,知道你想我,特意给你个惊喜,意不意外?”
     你忍不住白了他一眼:“是啊,我超想你,真是超意外的说。”不过还是挺开心的,你暗暗想着,心里甜丝丝的。

“考得怎么样啊,最近几天看你那么拼,我都觉得你对自己真狠。今天不会没考好吧。”
你恶狠狠地踩了一下他(然而并没有使力气)
他故意喊了几嗓子:“啧,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淑女”
“有你这样的吗!不祝我考试顺利就算了,还说我考不好!淑女听了都要生气。不如你愿,我觉得今天我考得还挺好。”
他忙正色,“冤枉啊媳妇儿我只是担心一下”
“我相信你能考好,
而且无论怎么样有我呢。”














然后迈着大步,拽着你:“赶快回去吧。我boss还没抢完呢”

——————〔exm,正煽情着你提什么boss,哦看来还是把网线切了吧微笑〕

喻文州x你
      考完试,你没有什么感觉,感觉像平常考试一样,发挥得很平常。
     你看看天,天色有些昏暗,头顶上正好覆盖着一大片乌云,空气有些干燥突然又变得有些清凉。
你暗叹怕是要下雨,忽然意识到什么哭丧着脸:“糟糕……我没带伞啊……”你真是后悔没看天气预报了。

      大雨真是说下就下。
哗啦哗啦的,整个世界就像雨幕一样。
      你觉得你抢救不过来了,绝望得等着雨停。风有点大,吹着凉风,你有点发抖。看着旁边的同学一个接一个离开,有的被接走,有的和同学三三两两的撑着伞走。
      你有点心酸,两个闺蜜都和你不在一个学校考试。
忽然间,你想到一个人,却又叹了口气,低头喃喃:“他这么忙,哪里会有时间接我啊……”
不过内心深处却还是有着希冀,希望他能来。
      你忍不住向前方眺望着。 或许神灵感知到了你的愿望,在你前面出现了一辆你感觉很熟悉的车。
你感觉你好像有点紧张,心跳得有点快。
   
   会是他吗。

那辆车行驶到你面前了,车里的人摇下车窗,露出一张笑眯眯的脸。
   是,是文州。你内心忍不住欢呼起来。
“文州!”他走出来关上车门,拿出一把伞。
“久等了,本来就打算来接你的,不过下雨路上有点堵,耽误了些时间”他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带着些歉意。
  “不,没事,我也刚刚考完试没多久,你这么忙还能来我就很开心了”说到最后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声音放低了。

他好看的眉头皱起,盯着你单薄的身体,把身上的风衣脱下来覆在你身上:“今天又没看天气预报嗯?怎么穿的这么少。”听到你的话忍不住扩大了笑意俯下身:“嗯?什么,你最后说什么了,再说一遍吧”

你眼珠转了转,眼神四处飘忽,最终还是受不了他心脏的笑意加深,小声着说:“对不起啦文州,下次我会注意看天气的,听你的。”
然后脸有点红,低着头答了句:“你能来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“那看你这么可爱,就不责怪你了。还有,在大下雨天接还在外边的女友是我必须要完成的事啊。”
他撑起伞把你护送到车门旁,贴心地帮你拉开车门,你习惯性得坐在副驾驶上,乖乖看着文州细心地帮你系上安全带。
你靠着后面的垫子,车里放的是你喜欢的轻音乐。
十字路口,红灯。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敲打着方向盘,如沐春风的声音响起:“宝贝,今天考的怎么样啊。”
说着故意在宝贝两个字上停顿了一下。
圈圈这个心脏的喻文州。
他明明知道你最受不了这个词了。
你感觉你整张脸都烧了起来半晌才憋出来几个字:“……一般吧。”
他轻笑了一下,向你凑近,在你红透的耳根处呼着热气:“反正怎样都没事,毕竟,是我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〔妈妈,这只鱼太撩人犯规〕


黄少天x你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说是快哭着出考场了。你感觉你发挥得相当不好,心情低落到谷底,碎发遮住你眼中的阴郁,觉得未来一片灰暗。
    周围的人讨论着题目的答案,你觉得你再听下去就要崩溃了。
     你是真的很想少天了。
但是他今天要留在队里加训吧,而且这边人这么多被发现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 你有些颓丧得从校门出来,无神的眼神四处飘荡。
    你的眼神倏地聚焦了,目光集中在斜对面一个带着口罩眼睛帽子裹得严实的人身上。
那身装扮……太眼熟了。黑色棒球帽,黄色口罩,墨色眼睛。
这是烦烦外出的标配啊,
     你有点怀疑自己的视力,是不是看错了。他明明今天有事的。
    你揉了揉眼睛,却发现对面那个人好像在向你招手,你左右看了看自己跑出来的,挺早的,没什么人。,应该是在招呼自己? 
对面那个人贼头贼脑得环顾了下四周,拉下口罩,又戴了回去。
好吧,的确是少天这个笨蛋。
在G市的学校露面不怕被堵啊。
你看了下车赶紧冲了过去,拉着他的手就跑,他似乎想说什么,却被你拽得哎呦一声。你拉着他一直跑到一个巷子里。
“烦烦你这个笨蛋,来学校会被堵,也不提前商量下。”你顿了一下,“你今天不是要加训吗?”

     他摘下口罩,露出虎牙,温暖的笑容像阳光一样。
“哎呀,我不是就想给你个惊喜嘛向队长请了会儿假,你开不开心,开不开心,接媳妇儿也是相当重要么。对了刚刚看你出来好像很难过的样子,怎么了?没考好吗?别不开心,我给你晚上买蛋糕吃好吗好吗,你看我今天特意来接你呢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烦烦”你实在忍不住了,打断了他的话。想到考试心里有点闷闷的,靠在他怀里,环着他的腰身。
他有点不知所措,揉了揉你的头发,有点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真没考好吗,没关系的尽力就好。”
一直没有哭出来的你,听到这句普通的安慰的话却一下子红了眼眶。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,人越受到他人的关爱越脆弱。
有他在身边,便感觉可以卸下坚强的伪装。
渐渐的有了哭声,他有点慌了神,赶紧从口袋中掏出纸巾,小心地帮你擦拭泪水:“别哭别哭,一场考试咱们不放在心上。”
他捏捏你的脸颊然后扬起一个明朗的笑脸。
大概在那一瞬间你觉得此生就非他不可了。
你有些呆楞得看着他。
“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养你绰绰有余,和我在一起,不要担心其他。”你牵着他的手,突然感觉分外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〔我发现你就是我的太阳,让我感觉温暖〕


王杰希x你
考完试出来后,你忍不住和闺蜜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答案,
无视了一旁专门来接你的老王。
〔为什么老王画风如此不同,那都是因为我太爱他了!〕
一直到车门旁你才恋恋不舍得和闺蜜道别,一门心思都还扑在试卷上。
王杰希觉得自己居然有点吃醋。
他忍不住出声:“你,能不能不想试卷了。考的很好?”我都已经在旁边看你好久了。
你头也不抬,答道:“那我想什么,想你吗?”你并不知道自己无意中说了情话。你歪着头认真想了想:“我觉得我考得挺不错的,答案和大家也都差不多。”然后又低下头思索着什么。
王杰希的嘴脸上扬起来,露出意味不明的笑意。一双眼睛眯起来,看起来好像一样大小了。
双手撑在你两边,把你压迫至贴着车门,你终于有了反应,忍不住抬头瞪了眼王杰希:“干什么啊,很挤诶。”
王杰希:……
女友情商低怎么办,特别急。
      他有些危险得凑向你,温热呼吸打在你的脸上,你终于意识到不对劲,有些不自在得想要拉开距离,王杰希却压得更近了,在你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,随即唇瓣辗转到你的嘴唇边。
     你有些羞恼,想要挣脱他的束缚。他把你拦腰抱起,暧昧地在你耳边吹着气:“这就是不理我的惩罚,乖。”

“试卷有什么好想的,想我就行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〔老王老王我每天都在想你哇〕




哇第一次写文很尬,小透明写文,文笔瞎到吐血,都写跑题了,嗯应该没人看
还有王杰希真的是我真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